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GOS&FOS双重益生菌 品质营养双重保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8日 17:25来源于:IT商业新闻网
分享:

当宝宝慢慢长大后,每一位宝爸宝妈都会经历不少的考验。在带娃的过程中会遇到手忙脚乱的时候,尤其是在面对断奶后如何选择奶粉?旗帜奶粉GOS&FOS双重益生菌,品质营养双重保障。

旗帜奶粉GOS&FOS双重益生菌  品质营养双重保障

据旗帜奶粉了解到,很多新手妈妈在选择奶粉时,经常会陷入品牌、价格等误区,认为进口品牌更好,价格越贵越好,可事实并不是如此。

如今,很多国产奶粉的品质都已经与进口旗鼓相当,甚至超越国际水准,以旗帜奶粉为例,在原奶微生物指标方面,欧盟标准要求是小于40万(CFU/ml),日本标准要求小于20万(CFU/ml),但是旗帜奶粉内控标准是小于2万(CFU/ml),实际检测更做到了小于1万(CFU/ml),远远优于欧盟、日本等国家标准。

很多妈妈可能会疑问,为什么旗帜奶粉能够做到如此?

归根究底在于旗帜奶粉做到了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为确保给中国宝宝提供优秀品质的好口粮,旗帜奶粉率先建设了以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为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模式,实现从挤奶至加工仅需要短短2小时,缩短运输时间不仅能够保证奶粉品质更加新鲜,还可以减少微生物的繁殖,锁留住原奶中更多生物活性物质。

我们再来看看奶粉价格。新手妈妈认为奶粉越贵越好,无非是觉得“一分价钱一分货”,但其实表面看上去很贵的进口奶粉并不是因为其品质有多好,而是加了海关税的,与产品根本毫无关系。

旗帜奶粉GOS&FOS双重益生菌  品质营养双重保障

另外,除了品牌和价格,妈妈们更应该注重奶粉的营养。

断奶前,母乳是宝宝唯一的营养摄取来源,由于母乳中含有众多易吸收的营养成分,所以宝宝在母乳喂养阶段很少出现上火、便秘等现象。因此,在选择奶粉时,妈妈们更应该注意奶粉是否贴合宝宝体质,能否被宝宝所消化吸收。

一直以来,旗帜奶粉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并十分注重产品配方的营养配比。为了打造更易吸收的奶粉,旗帜奶粉在配方中添加了OPO结构油脂,可以减少钙皂产生,帮助宝宝提高对钙等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同时还添搭配了GOS&FOS双重益生菌,为宝宝肠道增添保护屏障,进一步促进消化吸收。

多年过去,旗帜奶粉在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监督下,连续三年斩获世界食品品鉴大会“国际质量金奖”,并凭借独有的“鲜活”优势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品质营养双重保障,是新手妈妈的放心之选。

IT商业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