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贵州遵义元媛成功签约裕修堂婴童洗护用品品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9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签约企业: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裕修堂

签约人:元媛

签约地点:贵州遵义

签约时间:2020/9/9

恭贺:贵州遵义元媛成功签约裕修堂婴童洗护用品品牌

恭贺:贵州遵义元媛成功签约裕修堂婴童洗护用品品牌

品牌介绍:

“裕修堂”品牌融爱而来。消费者的标准,就是裕修堂的标准,裕修堂全程严密管控,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放心、优质有效。有感于国内众多客户常常因买到国家相关部门监管不到的、所谓进口假货而上当受骗,裕修堂“品牌融爱而来。消费者的标准,就是裕修堂的标准,裕修堂全程严密管控,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放心、优质有效。立志打造品牌国货,为带来国家检验合格、绿色安全放心的高品质护理产品。不卖弄什么行业荣誉、标准和认证,裕修堂只做好产品;专心萃炼本草、坚持天然配方,以品质赢得市场领先,以品质成就品牌。

加盟优势:

①.提供全套的能满足不同客户群的各类商品,以维护加盟商的市场 利益。

②.与您共同维护市场,共同遵守价格保护及市场保护规定。

③.低供货价格,丰厚的利润空间支持经销商。

④.严格的区域独家代理保护政策,确保代理商利益。

⑤.负责全国性的广告策划、媒体投入及网络推广支持。

⑥.不断改进产品、服务和更丰厚的利益空间,让我们经销商永远站 在市场最前端。

现裕修堂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裕修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