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营养补充 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9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成长,备受关注。作为家长来说,都希望给予他们最好的呵护,助力成长,成就未来。现在越来越多的乳企开始细化产品分类,深度研发儿童配方奶粉。作为儿童配方奶粉的优智星品牌,只想为中国儿童提供比较幼稚的营养素补充,助力他们成长。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营养补充  助力成长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有两款,分别是:葆瞳叶黄素配方、葆膳益生菌配方。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营养补充  助力成长

葆瞳叶黄素配方:重点是强化了叶黄素营养素,同时添加了水解蛋黄粉、乳铁蛋白以及牛磺酸、膳食纤维等等。而其中叶黄素可以遮挡蓝光,修复以及环境视网膜,能够很好的预防近视、弱视等眼部视力问题。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营养补充  助力成长

葆膳益生菌配方:则是强化了益生菌BB-12营养素,同时也是添加了水解蛋黄粉、乳铁蛋白以及胆碱与膳食纤维等等。益生菌搭配膳食纤维,可以说能够更好的呵护儿童肠道健康,让肠道更好的消化以及更好的吸收,助力成长。

当下,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已经成功进驻多个省市地区。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给予你一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优智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