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率先打造“全过程追溯系统” 让每一罐奶粉都拥有独家“身份认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9日 16:45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宝宝的口粮质量安全,是妈妈们关心的头等大事。作为宝宝健康成长的守护者,伊利奶粉金领冠率先打造了“全过程追溯系统”,让每一罐奶粉都拥有独家“身份认证”,全程品质看得见,让妈妈们更放心,宝宝吃的更安心。

伊利奶粉金领冠率先打造“全过程追溯系统”   让每一罐奶粉都拥有独家“身份认证”

据了解,2004年伊利率行业之先开始建设企业自身奶粉追溯平台,并严格遵循“伊利质量标准三条线”,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伊利奶粉金领冠生产过程加检化验监测指标多达644项,远高同行业平均水平。2014年,伊利奶粉金领冠成为首批与国家食品工业企业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对接的试点单位,最终实现了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包装、流淌运输、终端售卖等全过程追溯平台建设,不断推动中国乳业可追溯体系的落成。

2016年,伊利与IBM共同结合伊利特性,设计开发云商平台,严格管控市场产品的流向及入库,真正做到了全行业质量管理最严苛,产品流向最透明。2019年,伊利完成了国内首家全维度生产过程执行MES系统建设,实现了生产的自动化监控,对影响产品质量的所有因素均可电子追溯。

正是得益于此,“金牌品质”的伊利奶粉金领冠,在先进的生产体系之外也实现了硬核精益化管控。伊利在奶粉生产线配有智能在线产品检测系统,根据标准化系统模型与实物对比,实现对不一致产品的自动剔除;并通过引进高端前沿设备、建设高精度化验室,聚全球资源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工厂”,从源头解决质量管控核心问题。

不仅如此,18年来,伊利持续专注中国母乳研究,率先建立中国企业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并获得“含α+β创新蛋白*”、“核苷酸配比*”等五项国家发明专利,成就了伊利奶粉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这一宝宝口粮“金”标准。

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继续用品质定义宝宝口粮的黄金标准,让品质“看得见”,持续护航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中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