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开启全新“视”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9日 16:48来源于:中国融媒产业网
分享:

眼睛,是人类感知世界最直观的窗口。对于新生儿来说,视力的发育是非常迅速的,在宝宝初成长时期,维持良好的视力发育是至关重要的。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由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配方研发,传承欧洲百年经典配方,营养丰富,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助力宝宝开启全新“视”界,为宝宝感知世界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开启全新“视”界

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是澳优旗下荷兰系高端奶粉,奶源来自于被誉为“黄金奶源地”的荷兰,荷兰原装原罐进口,从源头保证高品质。在荷兰,牧民们始终坚持传统耕作方式,保留牧场原生态,天然无污染。荷兰的牧草、土豆等纯天然的饲料经过科学配比,并做精准追溯,从源头上规避奶源安全风险,提高了奶源营养品质。

在保证奶源安全高品质的同时,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中含有三大核心营养素,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优质的营养。特别采用乳糖配方,不含其它糖类,营养更健康。精准研配优黄金蛋白比,减少酪蛋白比,乳清蛋白:酪蛋白=60:40(二、三段是50:50)。采用优植物脂肪,生鲜乳脱脂工艺,减少饱和脂肪酸,帮助宝宝好吸收。

除了三大核心营养素外,美优高经典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牛磺酸和维生素A。其中牛磺酸是人体的条件必需氨基酸,对胎儿、婴儿神经系统的发育有重要作用[1]。维生素A能够有助于维持暗视力。这些营养素对宝宝的视力都能够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为宝宝感知世界保驾护航。

依托于澳优乳业领先行业的质量追溯体系,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的每一罐奶粉都能被精准追溯。澳优目前已申请国家专利百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近50%,先后开发了百余款创新产品,开创了近20项行业领先产品。且已经获得BRC全球食品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ISO 22000食品安全体系已升级为FSSC 22000体系。从牧场到终端,一条全面的产业链,有效确保每一滴奶都安全可靠,给宝宝提供更健康安全的营养环境。

[1]参考文献:《牛磺酸的研究进展》周晓秋、于广成、王喆,中国知网;

中国融媒产业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