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小熊威士尼婴童小零食成功签约河北承德关老板、河北邢台王子豪 恭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0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初整体市场都不是十分的景气,但随着“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在下半年市场开始逐渐有点起色。金九银十的招商旺季,各大企业也是纷纷出招,吸引更多的代理商加入。小熊威士尼婴童小零食在与婴童品牌网取得战略合作,短暂的合作期间已经成功签约数家代理商。今天,小熊威士尼婴童小零食再一次的签约成功,感谢河北承德关老板、河北邢台王子豪的厚爱!

恭贺:小熊威士尼婴童小零食成功签约河北承德关老板、河北邢台王子豪   恭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小熊威士尼婴童小零食要经营婴幼儿食品的销售、婴儿辅食、小零食等,集零售和批发为一体.我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自创建以来销售区域覆盖全国各地,目前与我司合作的省市级代理商近150多家,销售业绩始终居于同业前端,公司坚持“建立诚信体系,保障食品安全,所有本司产品自产自销,严格把关。在处于战略中的我司根据市场需求,自主研发多类新产品。

恭贺:小熊威士尼婴童小零食成功签约河北承德关老板、河北邢台王子豪   恭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或代理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政策!2020年,小熊威士尼婴童小零食诚邀你的加入。

小熊威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