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新签河南商丘孙磊一名代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0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恭喜!恭喜!恭喜!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新添河南商丘孙先生一名代理,预祝他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合作愉快,共赢未来!

恭贺: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新签河南商丘孙磊一名代理

蒸雪小溶豆

宝宝的童年少不了一款安全健康营养的小零食的陪伴,在如今这个消费理念升级的大时代,家长们在给孩子挑选零食的时候也更喜欢去母婴店,因为从母婴门店购买的小零食能够让家长们更有安全感一些。

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是山东省巴尔米拉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烘烤类糕点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始终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或质次价高的产品,只为给婴幼儿宝宝一口绿色、健康、营养的小零食。

恭贺: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新签河南商丘孙磊一名代理

蒸雪雪溶米苏

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有米苏、米豆、溶豆、蛋糕棒等各种萌趣造型、口感香醇、入口即化、易于吸收的营养小零食自上市以来深得母婴门店经销商代理和宝妈们的喜爱,是母婴门店众多品类之中的热销品类之一。

恭贺: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新签河南商丘孙磊一名代理

蒸雪果蔬蛋糕棒

蒸雪婴幼儿小零食甄选优质原料,严格遵循天然0添加的原则,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只为给宝宝一口天然营养安全的小零食,是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经销商们售卖安心的好品牌。

现蒸雪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社会各界创业人士及母婴门店经销商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我们将以诚挚的服务为你导航。

蒸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