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晚上尿床怎么办 子初隔尿垫瞬吸干爽 宝宝整晚舒睡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0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慢慢长大之后,一路陪伴宝宝成长的纸尿裤也会慢慢退出舞台。但是,宝宝白天还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及时和家长说或者是自己上厕所,晚上可就不一样了。所以,家长备受困扰!难道为了晚上不尿床,再给宝宝重新用上纸尿裤?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家长可以选购隔尿垫,轻松解决尿床难题。

之所以家长比较敏感尿床问题,一方面是因为:只要尿床,就要更换整床的铺盖;另外一方面就是:尿床后,不能够及时发现,尿液会侵蚀宝宝的肌肤。如果能够有子初隔尿垫的陪伴,这些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了。

宝宝晚上尿床怎么办   子初隔尿垫瞬吸干爽  宝宝整晚舒睡

子初隔尿垫,6层芯体,舒适瞬吸

高标准严苛生产,给宝宝更干爽的护理。热风无纺布棉层,绵柔亲肤;吸水卫生纸,瞬吸锁水;SPA高吸水树脂,能够快速锁住水分,不渗漏等等。

立体菱形压纹导流设计

“小沟渠”分散导流,四周快速分流扩散下渗,宝宝尿液不会漏出到其他地方。

双面隐形透气

PE隔水底膜,透气不闷湿,宝宝可直接裸躺。

宝宝晚上尿床怎么办   子初隔尿垫瞬吸干爽  宝宝整晚舒睡

多种场景皆可用

宝宝比较小的时候,更换尿裤中使用;宝宝脱去尿裤晚上防漏用;产妇护理用;女性生理期用。所以说,小小隔尿垫,大大的用处。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