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atuo一拓可升降儿童篮球架 满足6-15岁儿童投篮所需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0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热爱运动,在锻炼身体之余,还有可能让孩子的个头再窜一窜!在玩具的选择上,家长大多以益智为主,但也不排除一些家长会选择运动型玩具!当然,有些孩子就十分钟爱这种类型的。例如:eatuo一拓可升降儿童篮球架!

eatuo一拓可升降儿童篮球架 满足6-15岁儿童投篮所需

有很多学校在锻炼孩子上面,也选择一些球类运动。如果你家中场地条件允许,可以选择eatuo一拓可升降儿童篮球架,和孩子一起锻炼。还可以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培养。

eatuo一拓可升降儿童篮球架,可以根据孩子的身高,自由调节高度。为了稳定性,eatuo一拓可升降儿童篮球架采用的是轮胎底盘,底座更厚,容量大,更稳固,不会发生侧翻的可能。

同时,eatuo一拓可升降儿童篮球架坚固铁杆,烤漆工艺。蓝框、主体支架采用坚固的铁杆+外层光滑烤漆工艺,寿命会更长,也更加的耐用,不出意外可以玩好多年。
篮板边缘光滑无毛边,采用的是ABS优质塑料,柔韧耐用,安全不扎手。篮球的球体,比较适合小孩子的抓握尺寸,能够让玩耍的过程更加通畅,无阻碍。

eatuo一拓可升降儿童篮球架 满足6-15岁儿童投篮所需

eatuo一拓可升降儿童篮球架,可以室内玩耍,也可以直接搬到室外哦。多种玩耍选择,给孩子更多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