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小牛仔装居然可以穿出别样时尚风 铅笔俱乐部童装秋季新衣上新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2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丹宁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随性与洒脱的代名词,在比较注重功能以及实穿的同时,我们设计师也变着法子的去将丹宁突破众人的想象。当沉闷的秋季遇到这样的丹宁,会有怎样的火花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铅笔俱乐部秋季新装的世界去看看吧。

小小牛仔装居然可以穿出别样时尚风   铅笔俱乐部童装秋季新衣上新啦 小小牛仔装居然可以穿出别样时尚风   铅笔俱乐部童装秋季新衣上新啦

精致的袋盖装饰,流行的胸前刺绣,满满的高级感;经典小方领,全身双针走线比较有型,更为的时尚;面料采用的是水洗工艺,专属纽扣定制,纹理清晰版型,穿在身上十分的帅气。

小小牛仔装居然可以穿出别样时尚风   铅笔俱乐部童装秋季新衣上新啦

而另外一款上衣,则有着舒适的方形小领,贴合颈部曲线,保护孩子柔嫩的肌肤;水洗工艺,专属纽扣定制,版型也十分好看,穿搭在身,小朋友也可以很帅气。

小小牛仔装居然可以穿出别样时尚风   铅笔俱乐部童装秋季新衣上新啦 小小牛仔装居然可以穿出别样时尚风   铅笔俱乐部童装秋季新衣上新啦

不仅仅有牛仔上衣,裤装也很不错的哦。这样一款裤装,不知道会不会赢得女孩们的喜爱。弹力罗纹全腰设计,车缝工整,整体更加的美观;洗水拼接的设计感满满,做一个拉风的铅笔女孩;全面牛仔面料,做工精良,耐磨透气,不易变形,可以陪伴孩子一路成长。

铅笔俱乐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