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满足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3日 10:27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如何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好?进口奶粉中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好不好?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满足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

伊利金领冠睿护的奶源来自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那里空气清新,水源纯净,牧草丰美,伊利专属牧场中的奶牛不接触抗生素等物质,一年四季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泌乳功能更加健康,所产出的乳汁也更加安全、纯净。可以说,纯净的奶源是这款奶粉屡屡进入进口奶粉前十名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配方方面,伊利金领冠睿护采用了伊利18年母乳研究所形成的成果,能够很好地满足宝宝的需求。在工艺方面,由于乳铁蛋白对温度十分敏感,因此这款奶粉特别采用先进的冷喷工艺进行加工,降低受热温度和受热时间,以最大限度地保留乳铁蛋白的活性,同时也可以尽可能地降低其他营养成分的流失,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进口奶粉中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奶源纯净、配方科学、工艺先进,可以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所以选进口奶粉,选睿护准没错!

凤凰网安徽综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