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卓萃奶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 帮助宝宝打好身体基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3日 10:27来源于:深圳热线
分享:

宝宝的奶粉选择哪个品牌好?爱他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爱他美卓萃奶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帮助宝宝打好身体基础。

爱他美卓萃奶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  帮助宝宝打好身体基础

奶粉测评看配方——如何提高宝宝自护力

母乳的主要成分为87%的水、宏量营养物质、微量营养物质组成,而固体营养物质中的含量最高的成分为乳糖(45%)、脂肪(37%)、低聚糖(10%),此外母乳中还含有少量细菌,配合低聚糖等物质,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和免疫。乳糖、脂肪、低聚糖作为母乳中的三大固体成分,不仅承担着婴幼儿成长的主要营养需求,同时也对肠道的健康和免疫力的建立产生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自护力如何被激发,爱他美奶粉测评全说清

通过上述可以了解到,母乳的黄金成分比例,能够给婴幼儿提供最强天然保护伞,而其中的 乳糖、脂肪、低聚糖三大固体成分发挥着关键作用 ,所以妈妈在挑选奶粉时,这三大成分是可以作为参考的。爱他美奶粉拥有欧洲40年先进母乳科研经验,通过不懈努力研发出最接近母乳的黄金比例配方。首先,爱他美采用100%乳糖配方,源于天然奶源,不添加人工糖分,保护婴幼儿肠道生态平衡以及口腔健康,避免上火、生病、肥胖、龋齿等问题的发生。

而对于脂肪这一成分,爱他美则选择了精萃天然来源的乳脂,含量高达50%。这些乳脂中保留了SN-2键位的结构脂,结构贴近天生营养所需,可以防止钙皂的形成,有效帮助婴幼儿对钙质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

三大成分中,对免疫力起到最大作用的成分是低聚糖,它能够调节肠道微生态,阻断致病菌对肠黏膜的侵袭,具有调控肠黏膜屏障与免疫等维持健康的肠道生态系统的功能。而爱他美奶粉的配方中添加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它可以全面模拟母乳内的低聚糖成分,含量约8g/L,达到母乳水平,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3.8g/L。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有100多种结构,且添加的短链和长链分布接近母乳中的黄金比例9:1,经科学研究证明可以模拟母乳中低聚糖功效。市面上的许多奶粉中的低聚糖成分仅仅只有1-2种结构且单一添加短链结构。

另外爱他美奶粉中还添加了优量DHA,占总脂肪酸量超过0.3%,符合EFSA(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不仅能够在婴儿阶段帮助宝宝视力和脑力的正常发育,帮助宝宝成长,还能结合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有效减少上呼吸道感染风险。

为宝宝自护力加码,爱他美奶粉有妙招

另外为了方便新手妈妈观察宝宝健康情况,2020年1月,爱他美上线了“黄金便便解码器”。它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前沿AI识别技术,针对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分析其对应的肠道健康情况,给出针对性的喂养建议。宝宝肠道是否健康,对比解码器数据一看便知,为宝妈育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宝宝健康成长,是所有宝妈的共同期待。选择一款合适、优质的奶粉,就能更好地帮助宝宝建立免疫力。此次奶粉测评的结论显而易见,爱他美关注婴幼儿健康,全方位促进宝宝生长,帮助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激发宝宝的卓越自护力,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让宝宝无惧世界变化!

深圳热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