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蜗蜗散步零辅食9月新签广东汕头代理商 祝吴总: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4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九银十,招商的旺季你们准备好了吗?经过年初的疫情折腾,很多代理商都丧失了信心!不过当下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市场复苏的时机已经到来,只要你可以抓住机会,就可以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在婴童零辅食的市场中,很多代理商比较钟爱蜗蜗散步这个品牌。在九月中旬,蜗蜗散步再签一名代理商,恭祝广东汕头吴键吴总加入蜗蜗散步大家庭!祝吴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恭贺蜗蜗散步零辅食9月新签广东汕头代理商  祝吴总:生意兴隆

蜗蜗散步零辅食,有小蛋酥(牛奶味)、多彩小蛋球(综合果蔬味)、小伢棒(钙奶味、蔬菜味、水果味)、面条、亚麻籽油、核桃油、白芝麻盐等小零食和宝宝辅食制作调味剂和宝宝面条等可供经销商代理们选择。

恭贺蜗蜗散步零辅食9月新签广东汕头代理商  祝吴总:生意兴隆 恭贺蜗蜗散步零辅食9月新签广东汕头代理商  祝吴总:生意兴隆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蜗蜗散步零辅食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加入!

蜗蜗散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