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瑞哺恩领先全球的首次突破 口味更清淡 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6日 16:48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有营养的食物之一,而配方奶粉是宝宝母乳之外的营养选择,奶粉中丰富的营养成分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制的黄金指向标。

雅士利瑞哺恩领先全球的首次突破 口味更清淡 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科学家们也一直在对于母乳进行深入研究,而脂肪作为母乳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科学研究的重点对象。但是母乳脂肪非常复杂,目前已经鉴定出的脂类成分多达上千种,基于它的复杂性和多样性,脂肪研究一直是行业公认的热点与难点,历年来,无数国内外母乳研究专家都致力于攻克母乳脂肪难题。

以亲乳奶粉为出发点,瑞哺恩汇聚先进科研力量不断精进母乳研究,过十多年持之以恒的专业研究与探索,在分析了近139.6万个母乳脂肪成分数据后,母乳研究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开发出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而该成果是王兴国教授作为中国科学家领先全球的首次突破。据悉,未来这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将实现让婴幼儿配方奶粉与母乳的相似度从53%提升至90%,这也为瑞哺恩打造亲乳奶粉提供了有力的科研支撑,将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

母乳里有几百种营养成分,且口味清淡,是宝宝最好的食物。瑞哺恩亲乳奶粉,参考母乳配方设计的奶粉,非常适合作为宝妈们无法100%母乳喂养时的奶粉选择;因为亲乳,所以口味接近妈妈的味道,口味更清淡,宝宝更容易接受。

此外,母乳研究团队在克服了母乳样品不足等种种困难,对150余万种脂肪成分进行分析后,发现虽然西方母亲的母乳脂肪含OPO成分多,但中国妈妈却并非如此。于是做了数以万计的实验研究后,基于精准模拟营养配方开发出全球领先的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它比目前国内外主流配方奶粉,更接近中国妈妈的母乳,适合婴幼儿的消化系统,更适合用于中国亲乳奶粉的研究,它的使用,将使得配方奶粉的脂肪与母乳脂肪的总体相似程度达到90%以上,属于全球领先水平。

雅士利国际集团执行总裁闫志远表示,瑞哺恩致力于更优质的亲乳奶粉研发生产,推动亲乳奶粉行业发展,和万千妈妈一同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这是瑞哺恩的初心所在,瑞哺恩将始终做中国妈妈的坚实后盾,成为最接近母乳喂到的奶粉,做中国妈妈的至爱品牌。

艾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