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骼乳业应邀参加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期待您的莅临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7日 11:15来源于:信阳新闻网
分享:

万众期待的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10月10日—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高骼乳业作为儿童成长奶粉领域的代表已被邀请参展,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表示,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化提供好高骼乳业产品和品牌服务。

高骼乳业应邀参加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期待您的莅临

高骼乳业致力于儿童成长奶粉的研发与推广,其迅猛的发展模式被业界学习与称赞,高骼(高躰)系列产品上市一年多就在全国八万余家实体门店进行了布局,产品销售火爆,屡屡帮助实体门店走出销售困局。

高骼乳业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品牌效应获得了众多强势渠道的支持,已与孩子王、怀仁母婴、子母孕婴、咿呀母婴、老百姓大药房、怀仁大药房、阳光苗苗、拉古芭、优康母婴、新爱婴、步步高超市、婴之坊、孕婴世界、张书奶粉专卖等数十家大型涉孕婴童连锁机构开展合作,并且在县域市场也做到了深度下沉。

孩子王湖南广西区总经理郝辉军多次提到,孩子王专注中高档品牌,进驻要求非常严格。之所以在近10个同类品牌中选择高骼儿童成长奶粉,看中的是高骼乳业对品牌的专注和其团队的实干精神。另外,今年奶粉领域进口品牌量价齐跌,他号召孩子王店长们要以新的国产品牌高骼高躰去助力销售增量,弥补其他奶粉的毛利下降。

怀仁母婴连锁总经理黄湘庆表示,怀仁母婴一直在寻找婴配粉以外的品牌,通过了解高骼儿童成长奶粉,他坚定这个产品将会帮助怀仁连锁门店轻松完成KPI。怀仁母婴和高骼乳业达成合作后,这个坚信得以证实,高骼儿童成长奶粉在怀仁的当天销售突破3000听,月销售额突破一万件。

拉古芭母婴连锁董事长汪超群认为,母婴行业竞争变化太快,稍有不慎或反应慢一点,就有可能与别人拉开很大差距,为此,他们今年迅速调整了店内品类,引进了行业黑马高骼乳业旗下高骼(高躰)儿童成长奶粉,让大品牌新品类来为门店爆量。

张书奶粉专卖总经理吴广文多次为高骼乳业代言,他说,高骼儿童成长奶粉不愧为吉首大学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论证的产品,能在短时间内如此畅销,如果没有让消费者信得过的品质,就不会有口碑为门店带来的持续流量。

李松林说,高骼乳业为门店带来的不只是产品,还有儿童身高管理体系构建的场景化销售,使得儿童成长奶粉成为刚需产品,不但不影响反而会促进其他品类的销量。高骼乳业给市场带来的是创新与责任,此次参展CBME,将与国内外孕婴童品牌进行深度合作,目前,已有众多业界伙伴开展前期会谈。

2020年的孕婴童市场正在加速变革,儿童成长奶粉已然成为了其主要驱动力,作为该领域头部品牌的高骼乳业参展CBME,必将给展会带来新的亮点,给行业起到振兴作用。

信阳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