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宝康茵童时光配方铁强化奶粉 “高铁”时代重新开启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7日 17:08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由于宝宝的饮食结构和习惯比较的特殊,中国宝宝营养性缺铁贫血的发病率极高。那么宝爸宝妈们要如何给宝宝补铁好呢?君宝康茵童时光配方铁强化奶粉。“高铁”时代,重新开启。

君宝康茵童时光配方铁强化奶粉   “高铁”时代重新开启

特别是在婴儿从母体出来以后3到4个月,期间婴儿来自母体的铁基本上已消耗殆尽,若此时宝宝得不到相应且足量的营养补充,缺铁性贫血等问题将会导致儿童发育迟缓,严重的甚至会影响智力发育。为此,一直以来提倡铁主食化(将宝宝日常的食物作为“铁”营养载体,从而实现为宝宝补铁这一目的)的君宝康为中国宝宝研制出了拥有国际专利铁强化配方的“铁战士”奶粉。

君宝康茵童时光配方铁强化奶粉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宝宝“量身定制”,并,开启专属中国宝宝“高铁时代”的铁强化奶粉,其核心配方获得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专利认证。经实验证明,君宝康茵童时光配方铁强化奶粉不但能有效提高婴幼儿对铁的吸收率,还能预防和改善婴幼儿缺铁锌贫血。

君宝康茵童时光配方铁强化奶粉   “高铁”时代重新开启

在众多食品品类中,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安全和品质显得尤为重要和特殊。近些年来,乳铁蛋白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应用,越来越多的奶粉选择在配方中添加乳铁蛋白来增加其本身的优势。但君宝康自2012年创办至今,生产的茵童时光专利铁强化配方奶粉严格参照国家相关要求,联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研发中心,根据中国宝宝的人群特点,提出HGB+铁营养优化系统概念,旨在帮助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期的宝宝提供充足的铁营养支持。

且君宝康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新西兰黄金牧场优质奶牛的自然优质进口奶源,并以制药的标准做奶粉,经过不断的研发、试验和检验,有着独树一帜的优势,现已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君宝康茵童时光“铁战士”奶粉,制药金标准铁定好奶粉!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