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可高儿童成长奶粉 臻爱关护·臻选好源料 关爱孩子的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7日 17:04来源于:拉美贸易经济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在宝宝3-7岁的儿童期营养补充同样很重要,是宝宝成长的黄金阶段。贝可高儿童成长奶粉臻爱关护,·臻选好源料,关爱孩子的未来。

贝可高儿童成长奶粉 臻爱关护·臻选好源料  关爱孩子的未来

关护营养配方奶粉,贝可高儿童成长奶粉,是上海臻爱关护生物科技公司,依托江西人之初营养品有限公司而孕育的两款非常有亮点的产品:一款可以预防和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的配方专利奶粉和一款有助于3~15周岁儿童成长、增强抵抗、视力保护、提高记忆、补充多维的全配方奶粉。

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之初”乳业,成立于1997年9月12日,曾用名南昌市草珊瑚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生产和保健食品生产等。上海臻爱关护生物科技公司以下简称“臻爱关护”营销中心,成立于2019年6月5日,主要从事产品运营、销售、贸易等。

“臻关护”源自臻爱关护:臻选好源料、大爱亦无疆,关注优质生活、呵护爱的成长!好品质,好营养。生产方面严谨选料、配方科学、适用性强;先进生产工艺——所有米粉的片状、粉状、颗粒状均采用湿法工艺。特别是米乳和果蔬米粉,是采纳目前国内高端奶粉企业使用的干湿混合法生产工艺,从而起到均衡营养不流失、易冲调好吸收。“爱”的表现就是我们工作的专注程度、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用心的态度。全方位严格把好每一“关”,守“护”每一处细微环节,真正落实到:质量安全、品质优化、营养均衡、食用放心、顾客安心的“臻(真)关护”。

“臻”还体现在顾客选产品时的用心状态——精挑细选、仔细比对、慎之又慎。臻关护的产品严选每一种主、辅配料,对生产工艺也是经过严谨比对,力求让顾客一目了然,达到选择时不盲从、食用放心的效果。

富含牛初乳和6种国外进口成分:新西兰进口的-乳铁蛋白和初乳碱性蛋白,意大利进口的-维生素K2和磷脂酰丝氨酸,日本PFI-水解蛋黄粉,丹麦科汉森的Bb-12。并富含多种营养成分--DHA叶黄素、叶黄素、脂左旋肉碱、混合果蔬、醋酸视黄酯、免疫球蛋白等,都是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份。贝可高,关爱孩子的未来!父母更信赖的品牌。

拉美贸易经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