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粉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18年母乳研究彰显“真功夫”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7日 17:12来源于:信阳晚报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配方奶粉的营养加持,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和种类,爸爸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好呢?什么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18年母乳研究彰显“真功夫” 。

什么奶粉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18年母乳研究彰显“真功夫”

什么奶粉好?18年母乳研究彰显“真功夫”

很多人都知道,母乳易于消化吸收,营养丰富,是最适合宝宝的口粮,那么母乳中的各主要营养元素到底都在发挥哪些作用?如何调整奶粉配方才能更好地满足宝宝的需求?为了找到答案,伊利于2003年启动了中国母乳研究,18年间积累了1000多万份母乳研究数据,并取得了多项配方成果,为伊利金领冠珍护长期领跑奶粉品牌排行榜奠定了基础。

作为进口奶粉前十名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采用了伊利两项重要的专利成果,对于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功能状态至关重要。在这些营养成分的配合之下,这款奶粉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什么奶粉好?硬核品质不负初心

为了保证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粉都安全、健康、纯净,伊利在产品检测方面严格执行国标线、企标线和内控线“三条线”的层层把控,覆盖80多个检验单元,检验项目总数达1200多项,打造硬核品质。

与此同时,伊利自2004年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目前已完成奶粉全过程追溯平台建设。伊利还针对金领冠建立了更加全面和准确的奶粉追溯管理平台,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查询到伊利金领冠珍护的追溯信息,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等,十分令人放心。

总之,看了这么多,相信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在进口奶粉前十名中,宝妈们更青睐这款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了吧!对于宝宝来说,一款好消化、助吸收的奶粉十分重要,能有效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信阳晚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