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抖音挑战赛多维度传播 视觉突破·万元好礼等你来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7日 17:20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2020年8月28日,倍恩喜在抖音发起了一场#妈妈奥利给抖音挑战赛,通过多维度传播,视觉突破,万元好礼等你来拿。

倍恩喜抖音挑战赛多维度传播      视觉突破·万元好礼等你来拿

倍恩喜抖音挑战赛 抖音达人参与

倍恩喜通过抖音发起话题#妈妈奥利给并联合多名抖音达人为话题造势,带起话题挑战赛的热潮。并设置多档惊喜大礼调动用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想要参与倍恩喜#妈妈奥利给抖音话题挑战赛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指定贴纸拍摄亲子互动给妈妈打call视频并添加#妈妈奥利给话题@倍恩喜Bioshine官方抖音账号参与活动。而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倍恩喜羊奶粉、辣妈孵化班、戴森吹风机、海蓝之谜面霜、SKG颈部按摩仪、京东购物卡等惊喜好礼。

倍恩喜抖音挑战赛视觉突破

为了更好地展示宝宝的可爱与灵动、宝宝与妈妈之间互动的爱意与亲密,也为了拉近消费者与倍恩喜之间的距离,在抖音滤镜贴纸的设计上倍恩喜有了视觉突破。清新活泼的海报色调、天真可爱的卡通图案和象征着倍恩喜小羊的羊角滤镜,都为此次活动奠定了积极、活力的氛围基调。

倍恩喜抖音挑战赛多维度传播

为了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倍恩喜通过首先与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潘丹合作,通过明星号召力掀起第一波热潮。接着倍恩喜通过联动抖音篇平台亲子领域的多名抖音达人,由抖音达人亲身演绎参与本次话题挑战赛,并通过自带的粉丝流量达到第二层传播效果。并通过和抖音官方合作开启#妈妈奥利给#抖音话题,通过官方渠道推广引爆第二层的传播效果。

倍恩喜#妈妈奥利给#抖音话题官方挑战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时间从2020年8月28日截止至2020年9月17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在抖音搜索#妈妈奥利给参与话题拍摄活动。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