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胎儿医学大会圆满落幕 飞鹤行动获各界嘉宾点赞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9日 08:43来源于:飞鹤奶粉公众号
分享:

第十届中国胎儿医学大会已于上海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主要由上海春田医院主办,上海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协办,中国飞鹤奶粉成为本次会议的赞助方以及合作伙伴!在本次的会议上,飞鹤也是携带自己的科研团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产科以及新生儿科等领域的专家开展探讨。

国民健康是国家发展的基础,婴幼儿健康更与民族未来息息相关。中国胎儿医学大会是交流分享国内外胎儿医学领域研究成果、经验的重要平台,见证了胎儿医学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对中国胎儿医学进步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2020年第十届中国胎儿医学大会以“同行 • 十年”为主题,并携手潜心婴幼儿奶粉领域的中国飞鹤,旨在揭开深入婴幼儿早期营养研究的新篇章。

第十届中国胎儿医学大会圆满落幕  飞鹤行动获各界嘉宾点赞

主任医师、世界围产学会理事

中华围产学会名誉主任委员段涛教授开幕致辞

谋婴幼儿健康成长 飞鹤积极贡献乳业智慧

当前婴幼儿早期营养与健康已成为国内外营养学届前瞻性的课题。作为关乎宝宝健康成长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中国飞鹤在生命早期营养方面有着深厚的科研实力,此次特别邀请主任医师、世界围产学会理事、中华围产学会名誉主任委员段涛教授作为飞鹤专场卫星会主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教授为卫星会讲者,与参会的3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会上盛教授发表“蛋白质与氨基酸模式及婴幼儿营养”主题演讲,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飞鹤创新升级的明星产品星飞帆。

第十届中国胎儿医学大会圆满落幕  飞鹤行动获各界嘉宾点赞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

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教授现场演讲

众多周知,宝宝生命早期的营养来源于母乳。58年来,中国飞鹤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现场,盛晓阳教授详解生命早期保障婴幼儿对蛋白质吸收、利用的重要意义,介绍飞鹤在国际上发表氨基酸模式谱系分析研究成果,以指导产品配方设计。特别指出飞鹤星飞帆采用了新一代专利OPO,使得配方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7%,更接近中国母乳水平,并针对婴儿生长发育及肠道情况,展开临床喂养试验,对比婴配粉与母乳喂养效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精耕产品+专业服务 飞鹤行动获各界嘉宾点赞

让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家长最关心的话题,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布的《中国母乳喂养影响因素调查报告》显示,我国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率为29.2%,远低于43%的世界平均水平。对于不能实现母乳喂养的家庭而言,婴幼儿配方奶粉正是重要的补充。

在大会晚宴环节,飞鹤营养团队向各界嘉宾介绍了飞鹤持续多年、走进万家的大型母婴服务公益项目,助力万千准妈顺利的迎来自己生命中最珍贵的宝贝,同时全面展示飞鹤在母乳研究方面的科研成果,打造的星飞帆、臻稚有机等系列高端产品,深受消费者认可与信赖。飞鹤实力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赢得现场嘉宾盛赞。

第十届中国胎儿医学大会圆满落幕  飞鹤行动获各界嘉宾点赞

中国飞鹤产品体验区

本次飞鹤与中国胎儿医学大会的成功合作,进一步提升了飞鹤在医学学术领域的影响力,也在婴幼儿奶粉行业掀起了学习和研究胎儿医学的热潮,成为乳企与医学机构跨界合作的典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期待在人群体质和营养研究方面已有深厚基础的飞鹤,携手各界共谋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共推社会营养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飞鹤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