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瑞哺恩菁珀奶粉 助力宝宝们尽享快乐成长好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0日 12:00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饮食是各位宝爸宝妈们关注的重点之一,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更换奶粉段数,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等等,这些内容都是妈妈们在照顾宝宝过程中的“必修课”。

雅士利瑞哺恩菁珀奶粉  助力宝宝们尽享快乐成长好时光

在此之前,很多妈妈们都存在一种误区,认为口味香甜的奶粉更好,更迎合孩子的口味需求,相反那些口味清淡的奶粉品牌经常遭受冷落。

实际上,奶粉之所以会呈现出香甜等味道,多是因为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麦芽糊精、蔗糖和香兰素等成分,这几种成分对人体健康并无益处,有些成分因为对健康有害还被国家明令禁止使用。意识到这些披着香甜口感外衣的奶粉的弊端之后,妈妈们逐渐开始对口味清淡的奶粉品牌情有独钟。在她们看来,此类奶粉不会使宝宝们养成不良的口感偏好,避免养成偏食行为,也无需担心添加剂对宝宝身体产生危害,对于宝贝们的成长而言,无疑是最佳之选。

那么,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哪一款?推荐瑞哺恩哦!据了解,在国内市场在售的口味清淡的奶粉品牌中,瑞哺恩菁珀奶粉有着极高的人气,这款产品致力于将新西兰六星级牧场奶源原汁原味地呈现给诸多的宝宝们。奶粉中不添加香精等成分,口感非常清淡,淡淡自然奶香味让宝宝们对其喜爱有加。此外,瑞哺恩菁珀奶粉还采用了先进MSD干燥工艺,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奶粉中营养物质的活性,给宝宝的成长过程带来源源不断的养分。

雅士利瑞哺恩菁珀奶粉  助力宝宝们尽享快乐成长好时光

母乳里有几百种营养成分,且口味清淡,是宝宝最好的食物。瑞哺恩亲乳奶粉,参考母乳配方设计的奶粉,非常适合作为宝妈们无法100%母乳喂养时的奶粉选择;因为亲乳,所以口味接近妈妈的味道,口味更清淡,宝宝更容易接受;因为亲乳,所以含有很多来自妈妈的营养成分,更有助宝宝健康成长。

在致力于打造口味清淡的奶粉品牌的同时,瑞哺恩菁珀奶粉还在吸收等方面做足文章,在先进技术的加持下,该奶粉具有完美的溶解性,溶解快易冲调,有助于宝宝对营养成分进行更好地吸收。此外,瑞哺恩菁珀奶粉还采用了五项专利OPO,不但可以平衡宝宝营养,并且可以避免饮用奶粉上火等现象的出现,助力宝宝们尽享快乐成长时光。

来自市场的数据显示,近两年口味清淡的奶粉品牌的销量呈现稳步上升趋势,在选购这类奶粉产品时,妈妈们也不要单纯以口感清淡作为选购标准,更要综合考虑奶源纯净度、营养丰富程度等因素,这样才能给宝宝们真正选择到优秀的奶粉品牌。

艾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