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臻雅幼儿配方奶粉·北纬47°奶源饲养 让妈妈“鲜”活喂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0日 12:01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给自家小宝贝选择奶粉这件事,一直以来深受万千父母的重视,很多家长在挑选的时候更是千挑万选,反复从奶源地、营养成分等各个方面去对比,为的就是能够给自家宝贝挑选到一款最安全,营养成分高的口粮。飞鹤奶粉作为国产奶粉龙头之一的大品牌,一直以来深得万千父母的信赖。今天的这款飞鹤臻雅幼儿配方奶粉更是营养满满,让众多父母充满了期待。

飞鹤臻雅幼儿配方奶粉·北纬47°奶源饲养 让妈妈“鲜”活喂养

飞鹤

飞鹤作为中国最早的乳品企业之一,飞鹤已经保持了50年以来的初心,为中国宝宝打造最适合的奶粉,奶粉好不好,当然要看奶粉的奶源,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北纬47度肥沃的黑土地、天然弱碱性苏打水、扎龙湿地等自然资源构成了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飞鹤的绿色农场、生态牧场、世界级工厂都在这里落地生根,为飞鹤奶粉孕育卓越基因。飞鹤从饲草种植上控制奶源的源头,严格把控每一道加工的工序,原生态牧场,确保奶粉的原料来自于原生牧场,飞鹤通过世界一流的设备和技术进行集中化、科学化管理,使得牧场奶蛋白质含量3.3%以上,菌落数5000cfu/ml以下,体细胞数10万/ml以下,比肩欧盟品质。

飞鹤为了保证奶粉的品质,行程了2小时的生态圈,从原生态牧场挤奶厅挤出的鲜奶,在10分钟内降至4°C暂存,通过全封闭低温安全运输车,2小时内即可运至世界级样板工厂,没有储奶罐这一中间环节,减少了二次污染,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飞鹤一直坚守初心,为中国宝宝打造最适合的奶粉,在奶粉的配方上,飞鹤对母乳展开了深入的研究,飞鹤在母乳磷脂、益生菌、脂肪酸等方面研究也处于奶粉行业领先水平,并在已对外发表多门研究报告,获得了世界各方的赞许。据研究表明,喝飞鹤奶粉长大的宝宝与喝母乳长大的宝宝并无些许差别!飞鹤奶粉保证了奶粉的品质和奶粉的鲜度,通过传统的工艺锁住了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全方位呵护宝宝对奶粉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全方位的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当然,飞鹤也因为超高端的品质赢得了众多中国妈妈的信赖。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