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品创新+品牌焕新” 果仙多维用冻干工艺掀起一场婴童辅零食的革命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2日 09:09来源于:奶粉关注公众号
分享:

在新一代消费需求的升级之下,母婴零辅食市场也开始从“物美价廉”升级至“品质优先”,特别是新生代母婴消费群体对高品质产品的要求更是细致到多个维度,对于宝宝入口食品既挑剔又谨慎。一边是强大的冻干工艺技术支撑,一边是升级、迭代、创新的系列产品,历经八年沉淀,果仙多维凭借差异化打准市场需求点,在大小品牌竞相布局的辅零食赛道正低调狂奔。

然而,对品牌来说,没有什么是一劳永逸的,只有以新的产品和工艺满足新的消费需求,才是获得生意新增长的核心。基于此,果仙多维于今日正式宣布品牌全方位焕新升级,以更加科学化、精细化、专业化的产品,为母婴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和体验。

产品创新+品牌焕新助力

果仙多维向上突破

辅食作为宝宝的第二餐,在精细化、专业化的育儿理念面前,愈发受到年轻一代父母的重视,辅食也因此成为母婴行业增量市场以及众多企业和品牌纷纷发力的一大核心阵地。然而就目前来看,我国辅食行业仍处于市场发展初期,受限于行业准入门槛和技术性壁垒,导致产品鱼龙混杂、同质化现象严重,此时亟需差异化的产品来打破这一桎梏。从创立之初的开创入口即化新品类,到如今焕新升级华丽回归,果仙多维用品质化和差异化打出了行业高端操作。

“产品创新+品牌焕新” 果仙多维用冻干工艺掀起一场婴童辅零食的革命

在今天举行的果仙多维品牌升级焕新发布会上,果仙多维作为溶豆品类的开创者,颠覆性地研发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婴幼儿溶豆豆”——果仙多维婴标鲜奶溶豆,再次引领溶豆界的品类革新。与此同时,在溶豆之外,果仙多维还严格依照国家22570婴幼儿标准,研发并重磅上市首款婴幼儿标准清火产品婴幼儿辅食营养撒剂“婴标清清”及首款真正添加冻干蔬菜粉的辅食营养佐餐“婴幼儿冻干蔬菜粉”,既解决了宝宝上火问题,又能让宝宝爱上蔬果健康饮食。用户痛点驱动产品创新,科研驱动行业发展,此次果仙多维三款新品的出现,不仅丰富了果仙多维品牌的整个产品品类,更是为整个母婴辅零食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发展方向。正如发布会上果仙多维董事长林炎武先生所说,“果仙多维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做别人做不了的,不可被复制,难以被模仿;关于对手的看法:与其更好,不如不同;说到底,果仙多维要做中国零辅食营养品的创新者。”

“产品创新+品牌焕新” 果仙多维用冻干工艺掀起一场婴童辅零食的革命

不可否认,产品创新与技术创新是品牌保持持久竞争力的关键,品牌焕新才是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心智之战。在本次发布会上,果仙多维不仅战略升级了品牌logo、品牌slogan、主KV和icon,还从产品定位及包装进行了焕新,同时,作为新冻干锁鲜技术的倡导者,更是新增了关于冻干技术及产品的广告大片,可以说,此次果仙多维品牌焕新升级进一步充实和丰富了品牌内涵,更是以标杆者的姿态积极引领及推动着整个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的良性发展。

在这之外,本次发布会还有诸多亮点,例如,由鲜奶溶豆·英伦系列、果仙四宝·运动系列、肉酥鱼肠·和风系列、烘焙辅食·派对系列、婴标清清·国风系列及亲子系列六大不同主题组成的品牌发布秀,赢得现场好评不断;再有发布会的晚宴开场《龙腾狮跃新征程》更是承载着果仙多维品牌踏上新征程、持续向好发展的期望。总而言之,本次发布会不仅仅是果仙多维在品类丰富和产品创新上的一次升级,更是果仙多维历经疫情、历经低谷迈向崭新未来的开始。

权威背书值得信赖

果仙多维用冻干技术赋予产品生命力

正所谓生产工艺能够决定产品的精细化程度,随着安全、天然、健康的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父母更青睐于有机辅零食带来的品质体验。果仙多维在品质过硬、创新性强、充分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之外,其高水准的“冻干工艺”同样满足了新一代消费者对辅零食产品不断革新的高品质、高营养的消费需求。

“产品创新+品牌焕新” 果仙多维用冻干工艺掀起一场婴童辅零食的革命

“冻干”这个词听起来陌生,其实由来已久。从遥远的印加文明发展至今天,冻干技术已延伸到食品、美容、医疗、文物、生物等众多领域。业内人士表示,经由真空冷冻干燥机干燥食品后色、香、味、形不变,还能够让食品保持原有的活性成分及营养,让那些易挥发热敏性成份不流失,能最大限度地保持原有的营养成份。另外,真空冷冻干燥能够抑制菌和酶的有害作用,有效地防止氧化,让食品在做好包装后可在常温下长时间保存和运输,减少防腐剂的使用。

从消费者需求层面,冻干技术一能保证产品营养不流失,二能延长产品新鲜度,三能保存较长时间,堪称是一个“留住食物肉体和灵魂的奇迹”。换句话说,冻干技术的发展和普及实则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态度,当成熟的冻干技术运用到婴幼儿辅零食中,更是满足了新一代母婴消费者健康、绿色、营养的多重需求。

“产品创新+品牌焕新” 果仙多维用冻干工艺掀起一场婴童辅零食的革命

从发展前景来看,相较于成熟且初具规模的美国、日本冻干食品市场,中国的冻干市场还处于萌芽阶段,目前冻干食品的产量仅为3000-4000吨,但随着国人消费能力及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冻干食品的发展前景十分可期。基于此,丰鹏国际先人一步,配备从美国、英国及德国进口的生产设备,设立美国FDA认证的GMP资质工厂及实验室,获得多个国际权威机构的食品认证资质,从而成为新冻干锁鲜技术的倡导者。截至目前,丰鹏国际已与包括孩子王、爱婴室及众多区域强势母婴连锁在内的上万家门店达成友好合作,销量增速十分明显。

在当下这样一个品牌发展新阶段,技术领先可以形成“先动优势”,正如果仙多维生产部负责人武玉胜先生在发布会上所说,“我们做为用户创造新体验的技术创新,我们坚持做围绕食品安全做技术创新”。果仙多维背靠拥有20余年冻干经验的丰鹏国际,旗下的从初期零辅食产品到如今上市的新品均采用德国宇航冻干工艺,中国首创研发,安全、天然、健康,可锁住营养本来的样子,从产品品质和技术安全层面都更值得信赖。

新竞争环境下,品牌长效发展的核心始终是“聚焦专业、品质为先”,在这样一个比拼内功的阶段,果仙多维始终跟随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变化,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不断优化和升级。我们相信,未来,果仙多维还将以更专业的姿态,继续专注冻干工艺,在辅零食赛道继续发光发热,迸发更强劲的竞争力。

奶粉关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