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倍贝系列儿童奶粉太康订货会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3日 08: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不断细化,当下比较火热的产品就是儿童奶粉系列。就在日前,倍辉品牌倍贝系列儿童奶粉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河南周口太康县举行!太康的合作伙伴纷纷加入到这场发布会中,共同了解倍贝系列儿童成长奶粉。

恭贺:倍贝系列儿童奶粉太康订货会圆满成功

经过整场发布会的了解,订货会中当场就销售了3052听儿童奶粉。与此同时,太康合作伙伴也是纷纷签下了军令状,保证完成一个月销售的任务。在这里,也是非常感谢家人们的支持。

恭贺:倍贝系列儿童奶粉太康订货会圆满成功

为了让伙伴们更加了解此次儿童奶粉系列产品, 南山奶粉渠道部经理黄河、培训部营养讲师窦蛟龙,从产品奶源、产品卖点以及产品定位等方面对倍贝儿童粉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与会伙伴更加深刻地了解该系列产品!

恭贺:倍贝系列儿童奶粉太康订货会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圆满进行,进一步提升了南山奶粉各地终端门店的销售技能,为倍贝系列的市场营销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倍贝系列终端订货会活动将会在全国继续开展,倍贝高、倍贝壮、倍贝亮儿童奶粉将以崭新的姿态占据渠道商和消费者的心,同时吸纳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携手开创儿童奶粉的新征程!

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