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云发布 正式开启珍稀草饲“新纪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4日 17:09来源于:广元视窗
分享:

最近,伊利奶粉金领冠隆重推出新品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正式开启珍稀草饲“新纪元”。

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云发布  正式开启珍稀草饲“新纪元”

发布会现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院长和伊利奶粉事业部品牌负责人分别结合关键指标数字,从“认证有数”、“营养有数”、“牧场有数”、“配方有数”对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进行了详细解读。

根据介绍,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通过近80条严苛审核,获得了新西兰政府官方授信以及AQ 草饲认证*,达成“认证有数”;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甄选新西兰0.5%的头部草饲牧场,从源头保障了奶粉的珍稀高品质,做到“牧场有数”;同时,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尽可能地保留100%草饲鲜牛乳的营养活性,给宝宝带来更纯净、更专业的天然生命能量,实现“营养有数”;而且,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特别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三重益生元以及高纯度高活性珍稀乳铁蛋白,为宝宝构建专利保护,实现“配方有数”。由此可见,在产品创新领域,伊利奶粉金领冠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正因如此,在现场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便受到了众多明星、媒体老师、营养师的在“线”打call。作为有口皆碑的明星好奶爸,也是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品牌推荐官,乔振宇亲临发布会现场,并从色、香、味多维度全方位评测了睿护草饲新品。还有,新晋奶爸奥运冠军韩天宇以及媒体老师、营养师等各圈层大咖以视频形式为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严苛的“有数”标准点赞。

此次伊利奶粉金领冠发布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也是希望能够为草饲产品行业逐步规范化提供更高的参考依据,为草饲奶粉长远发展筑牢根基。

在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继续秉承“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深耕母乳研究,打造更多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注:

*睿护草饲标准获得新西兰AsureQuality审计认证.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广元视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