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货奶粉正品溯源已进入2.0时代 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2日 17:11来源于:井链溯源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细分,今年各大乳企也纷纷推出了不少的新品。而且国货奶粉正品溯源也已经开始进入到了2.0时代。伊利集团连续位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会标准和世博会标准的乳制品企业。早在十多年前,伊利为实现奶粉全过程透明,已经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

国货奶粉正品溯源已进入2.0时代   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

我们每个人都有身份证,伊利的每一罐奶粉,也有自己的「身份证」。在正规渠道选购带有「正品溯源」标识的伊利奶粉,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一罐奶粉从牧场到消费者手中的全链路信息,就可以通过图文等方式完整呈现在眼前。

很少有消费者能够亲自去到牧场和工厂了解一罐奶粉是经历了什么才最终到达自己手中的,而“追溯”则能让消费者通过“溯源”看到整个奶粉生产的链路,从而对产品更有信心。同时,溯源还能够给奶粉防伪,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判断出该奶粉是否为正品。选择溯源奶粉,能够很大程度上保证奶粉和家人的安全。

有一种品质,叫“看得见的源头”,而这种品质,通过溯源手段可以完全做到,由此可见,一个真正做品质的品牌,拥有自己的溯源体系非常重要,同时,溯源也成为塑造良好品牌形象的好方法。

美好景像、井链溯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