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godaily宝宝学吃饭短柄饭勺 辅食训练勺叉子超可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4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宝宝可以锻炼自己吃饭了吗?达到一定的月龄后,家长就不要主动喂饭了,要让孩子自己慢慢学习锻炼自己吃饭,比较好的锻炼可以提前让宝贝学会新的技能,后期家长就不用担心孩子上幼儿园不会自己吃饭啦!egodaily宝宝学吃饭短柄饭勺,一款比较好的辅食训练勺,造型十分可爱,一定可以吸引宝贝的眼球。

egodaily宝宝学吃饭短柄饭勺  辅食训练勺叉子超可爱

叉勺的手柄均是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软软的不用担心孩子咬,胖嘟嘟更容易抓握。安全的材质,可以陪伴宝宝轻松度过学食阶段,陪伴宝宝就餐的每一个瞬间。

egodaily宝宝学吃饭短柄饭勺  辅食训练勺叉子超可爱

为了更好的吸引宝贝的眼球,egodaily辅食训练叉勺造型很多,家长可以根据他们日常的喜爱进行选择。无论是造型,还是色彩都是比较丰富的。有购买过的家长反映:小小的很可爱,宝宝看见了就爱不释手,特别喜欢叉子,一直拿着不放,吃饭也很积极了。

egodaily宝宝学吃饭短柄饭勺  辅食训练勺叉子超可爱

宝贝的成长,只有好好吃饭,才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健康!如果你家孩子吃饭不是很乖,不放试试这类的饭勺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