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荣获"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4日 17:20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2020呢喃9月1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26次年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云展览隆重开幕,达山旗下的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颁发了"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使完达山奶粉再添殊荣。

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荣获"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近年来,中国奶粉行业的竞争已呈现白热化状态,在全球新生人口不断下降的大背景下,婴幼儿配方奶粉空间逐渐收窄,发展瓶颈亟待突破。完达山乳业不断寻求新的增量、延长消费生命周期,通过对需求的洞察,积极发力儿童奶粉市场,打造了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一经上市便大受欢迎。

根据介绍,此次完达山上市的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均采用生牛乳加工,一次成粉,以满足3-7岁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为出发点,从儿童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设计,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儿童在不同成长发育阶段对营养的需求。

完达山乳业认为,中国国内4-5岁儿童人群庞大且持续增长,延长产品生命线,稳固消费群体,布局儿童奶粉这一细分市场,无疑是奶粉企业突破发展瓶颈,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的重要举措。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是针对需求打造的系列奶粉,完达山从不同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五个品类八个单品,为儿童阶段的孩子们提供生长发育的营养支持。

完达山乳业作为科技型乳企,始终坚持创新研发,除了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外,产品功能也在不断细分、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与细分,诸葛小将荣获"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是对完达山乳业多年来创新实力的肯定。未来,完达山奶粉将继续优化产品品类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类的优质产品。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