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4日 17:23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随着国产奶粉重新获得国人的信任和青睐之后,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呢?伊利金领冠珍护满足大部分宝妈对于宝宝的营养需求了,所以对于国产奶粉品牌的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足以让您不再纠结!

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伊利集团已经进行了18年母乳研究,积累了超过1000万份母乳研究数据,获得多项专利,并应用在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就含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这两种优质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促进肠道健康。另外,它还有专利核苷酸的添加,种类及配比科学的核苷酸,在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周期中对于维持最佳生理功能状态非常重要。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的OPO结构脂可以有效地防止肠道中产生“钙皂”沉淀物,从而软化宝宝的便便,使排便更加顺畅。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还含有丰富的BID复合益生菌,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微环境,让宝宝的肠道更健康,远离便秘等问题。要知道,很多喝奶粉的宝宝时常上火、便秘,而喝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的宝宝,则很少有这样的困扰。

伊利金领冠珍护,一款宝宝吃了开心,妈妈买着放心的优质国产奶粉品牌!选珍护,准没错!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恩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