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官宣|纽贝兰朵与各大卫视频道牵手成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5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知名电视台,不仅仅是有着较高的收视率、曝光率以及高覆盖率,更是可以凸显出权威以及品质!此次纽贝兰朵在央视频道开播广告之后,再一次的强势登陆了各大卫视频道!质量决定品牌,而品牌赢得信誉。纽贝兰朵坚持打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不断升级配方,旨在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官宣|纽贝兰朵与各大卫视频道牵手成功!

纽贝兰朵羊奶粉,采用的是冷链物流,确保了鲜奶原有的品质,杜绝外部环境对其的二次污染。同时也采用的干湿法复合的工艺,可以相互补充,避免两者的缺点。

从鲜奶到奶粉,确保每一粒都是充满着营养的。未来让孩子更具营养,添加了双益生菌+乳铁蛋白!能够更好的助力宝宝成长。

官宣|纽贝兰朵与各大卫视频道牵手成功!

纽贝兰朵羊奶粉能在各个高端的媒体投放,不仅代表着企业品牌形象的输出,更是对每一位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好的产品才更值得信赖,妈妈买的放心,宝宝吃的安心。

官宣|纽贝兰朵与各大卫视频道牵手成功!

质量决定品牌,品牌赢得信誉,国际羊乳金奖品牌纽贝兰朵——相约央视、卫视频道,彰显品牌优势,实力见证品牌力量,您值得拥有!

纽贝兰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