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小分子多肽·小分子易吸收 均衡营养助长高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5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家宝贝能够健康快乐成长,长得高,身体壮,但现实往往却总是不能如愿。因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因素干扰,很容易出现脾胃虚弱、厌食、挑食的情况,让孩子所食用的营养物质不能完全消化吸收,从而导致生长发育受限。

膳贝乐小分子多肽·小分子易吸收 均衡营养助长高

膳贝乐小分子多肽蕴含了骨胶原蛋白肽、乳肽、酪蛋白磷酸肽、海藻粉,等能够促进孩子骨骼发育,DHA藻油来增强孩子视力和记忆力,小分子,易吸收,为孩子智力、视力、身体健康成长护航。

膳贝乐小分子多肽还特别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罗伊式杆菌这两种益生菌和低聚果糖能够很好的呵护肠道消化不好、挑食、厌食的孩子肠道菌群环境,促进消化吸收,增进食欲,让孩子营养均衡快乐成长。

膳贝乐小分子多肽·小分子易吸收 均衡营养助长高

膳贝乐是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三大品牌之一,膳贝乐主营婴童线,膳贝乐一直以“膳食均衡、宝贝快乐”为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健康、安全、天然的药食同源产品与绿色系统健康养护,以及专业的健康服务,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体质打造调理和护理的系列产品,让婴幼儿减少使用抗生素产生的耐药性,以药食同源的养护理念,以药品的标准做食品,确保产品种类和质量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膳贝乐小分子多肽·小分子易吸收 均衡营养助长高

膳贝乐主要以保健贴、沐浴包、蛋白粉、药食同源等产品为主,大品牌,可信赖,是母婴经销商代理铺货选品的优选。

孩子厌食、挑食、不长个怎么办?就选膳贝乐小分子多肽,小分子易吸收,营养均衡助长高,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孩子不吃饭、不长个、肠胃营养吸收差而烦恼。

膳贝乐小分子多肽·小分子易吸收 均衡营养助长高

现膳贝乐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需了解详情可点击下方图片品牌专区查看或留言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膳贝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