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5日 16:52来源于:半岛晨报
分享:

2020年9月25日,大连海关所属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总重617公斤。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大窑湾海关关员清点查获的过期婴幼儿奶粉。李进 摄

为切实保障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大窑湾海关近期对辖区内跨境电商保税仓储企业开展了全面安全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海关关员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一批,总重617公斤。由于商品已超过保质期,不符合销售条件,为防止商品流入市场,根据跨境商品质量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大窑湾海关第一时间将该批货物移交有关部门进行后续处置。

下一步,大窑湾海关将通过仓库实地巡查、在库商品抽查与商品数据分析相结合,进一步做好食品类、母婴类商品的质量安全监测,严把跨境商品质量安全关。

半岛晨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