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奶粉安全预警丨越南食品安全局发布不合格婴儿配方奶粉信息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2日 08:34来源于:食品伙伴网
分享:

2020年9月8日,越南食品安全局接到柬埔寨消费者保护总局通报:在柬埔寨市场上出售的两款婴儿配方奶粉产品中铁和锌含量被检不合格,其铁和锌含量均低于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ODEX)和越南对相关产品的指标含量要求。

上述两款产品分别为Nutrilatt1和Nutrilatt2婴儿配方奶粉,批号为487、488、536、537、538、539,由新加坡MS Nutrition Pte有限公司生产。

奶粉安全预警丨越南食品安全局发布不合格婴儿配方奶粉信息

目前越南食品安全局已与相关进口公司取得联系用以核实产品进口信息并发布通告,要求各相关部门立即开展市场调查,一经发现上述不合格产品,即刻进行没收。

为保护消费者安全,越南食品安全局建议消费者切勿购买或使用上述不合格产品,若发现有组织或个人正出售此类产品,应尽快向执法机构投诉 。越南工商部以及食品安全局将持续更新此警示信息。

美好景像、食品伙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