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营养好吸收的亲活配方 宝宝吃的好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7日 12:45来源于:信阳晚报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好?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好不好?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营养好吸收的亲活配方,宝宝吃的好妈妈更放心。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营养好吸收的亲活配方  宝宝吃的好妈妈更放心

来自梵高故乡的100%纯山羊乳

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不仅是大画家梵高的故乡,也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的重要栖息地。莎能奶山羊的羊乳含有天然的精细小分子,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76微米,比牛乳还细小1/3,更易吸收。不过,莎能奶山羊的产奶量只有牛乳的1/10,因此十分珍稀,但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仍然100%采用这样非凡的纯羊乳制成,且羊乳原料通过了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品质更有保障。这样的好奶源,是这款奶粉在羊奶粉10强中遥遥领先的有效保证。

营养好吸收的亲活配方

为了最大化地发挥羊乳易吸收的优势,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基于伊利18年母乳研究的成果,突破性地添加了乳源二代OPO,其中SN-2含量高达64.4%,更加贴合宝宝的营养所需,可以更有效地减少钙皂生成,从而软化宝宝的便便,让宝宝远离便秘的困扰,同时促进钙等营养物质的吸收。

同时,这款奶粉还添加了4倍于国家标准的双重进口活性益生菌——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相当于每100g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这些菌种通过专利休眠技术来保证活力,配合GOS+FOS双重益生元,可以有效地保护宝宝的小肚子,助力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

保证营养不打折的先进工艺

除了乳源和配方优势外,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还在工艺上下功夫,采用先进的百秒瞬时工艺进行加工,奶粉的最高受热温度不超过30℃,受热时间控制在120秒以内,尽可能地保留各类营养成分的活性,减少营养损失,更好地滋养宝宝。

总之,作为羊奶粉10强中的奶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不仅拥有更优质的奶源、更科学的配方,还能更好地帮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为宝宝选择这样的口粮,宝宝吃的好,妈妈也能更放心!

信阳晚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