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 营养塑型不长胖 让你安心做个美美哒孕妈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7日 12:4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很多孕妈在孕期的时候会选择一款孕妇奶粉来全面补充自身和胎儿的营养,当然,选择一款集营养与塑性为一体的妈妈奶粉是最好不过的了!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是荷兰进口品牌佳贝艾特专为不同阶段的妈妈量身打造营养好奶粉。为满足不同阶段妈妈对于营养的不同需求,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展现了自身独特的魅力。满足孕妈妈孕期的营养所需的同时,保持了清淡的口味,还能够轻盈体态。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 营养塑型不长胖 让你安心做个美美哒孕妈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营养好吸收

营养好吸收,妈妈健康无忧,宝宝成长无忧

在孕期,妈妈的饮食无论是数量还是种类都会有所增加,很多孕妈对于这种填鸭式的进补连连叫苦。而选择一款亲和好吸收的妈妈羊奶粉作为补充会帮助解决很多问题。对比于牛奶,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直径仅有2.658微米,体积更小的羊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为将羊奶本身亲和好吸收富含天然A2蛋白的优势发挥极致,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给妈妈们最纯正的守护,守护妈妈健康无忧,宝宝成长无忧。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 营养塑型不长胖 让你安心做个美美哒孕妈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富含叶酸

叶酸丰富,护成长,健康发育守护你

根据2013年《中国居民膳食参考摄入量》,孕期叶酸的推荐摄入量为600ugDFE,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奶粉含有773ugDFE叶酸,是能够满足推荐摄入量的。叶酸的重要性很多妈妈都了解的,如果缺乏叶酸,会使准妈妈们出现先兆子痫、胎盘早剥之类的并发症,进而引发自发性流产;还有可能出现小宝宝宫内发育迟缓、早产还有低体重的现象,甚至可引起小宝宝神经管畸形。而通过进补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就能充分的补充到叶酸,也是不错的选择,早晚各一杯方便快捷。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 营养塑型不长胖 让你安心做个美美哒孕妈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

好味道,不长胖,见证最美宝妈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口味清淡不甜腻,富含美塑因子,不易发胖,不易便秘。孕中晚以及哺乳期分别需要增加300、450、500kcal的能量,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就含有360kcal能量,妈妈不用担心喝了会长胖,守护孕妈妈爱美的心。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向孕期妈妈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在保证孕妈营养供给、宝宝营养输入的前提下,让妈妈好营养不长胖,逐步赢得孕妈妈的信赖与喜欢。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