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羊奶粉选什么?朵拉小羊 100%纯羊奶蛋白 宝宝喂养的放心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7日 12:46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随着新生代父母的消费理念升级,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也更加喜欢进口的羊奶粉,那么面对进口市场上众多羊奶粉品牌,家长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多加谨慎。进口羊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呢?朵拉小羊羊奶粉,卓尔不凡,100%纯羊奶蛋白,是宝宝喂养的放心之选,

进口羊奶粉选什么?朵拉小羊 100%纯羊奶蛋白 宝宝喂养的放心之选

首先是产地优良。奶源地是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天然牧场,该地区光照充足,牧草光合作用充分,更加鲜嫩多汁,为奶羊提供了优良的牧草。这片优良的牧场拥有严苛的畜牧管理体系,在这里每只小羊平均拥有40公顷的放养空间,完全遵循自然放养,不采用任何催熟技术催生羊奶的生产,让每只小羊都能自由成长。优良的奶源地和科学的放牧方式从根本上保证了羊奶品质的优良。

其次工艺先进。由于羊天生具有膻味,如何有效去除膻味是羊奶粉加工时重点关注的问题。朵拉小羊奶粉采用先进的闪蒸脱膻工艺,在小羊出生一周后即去除分泌膻味的角间隙,此后在公羊性成熟散发膻味时即将其与母羊隔开,这些加上后期闪蒸脱膻保证了羊奶的口味香醇,使宝宝更容易接受。

最后,营养丰富,配方科学。奶粉中含100%纯羊乳蛋白,宝宝更容易吸收,不易发生过敏等反应,另富含胆碱、牛磺酸等物质,有效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全乳糖配方可有效呵护宝宝口腔健康,促进消化系统的发育完善。最后,朵拉小羊奶粉质量安全可靠,奶粉中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给予宝宝更全面的安全呵护。奶粉工厂获得HACCP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也获得2019年的“蒙特奖金奖”,是对其品质的充分认可。

朵拉小羊奶粉,推荐给每一位宝妈奶爸,希望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