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给男童选择什么袜子呢 中筒男孩棉袜暖脚不勒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8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就在眼前,我们不仅仅是要准备好比较保暖的外套或裤装,就连孩子穿的小袜子也要换新啦!一双比较舒适的棉袜,可以让双脚更加的舒适,避免寒气从脚底入体!松鼠精灵男孩中筒棉袜,给孩子暖暖的呵护。

秋冬季给男童选择什么袜子呢   中筒男孩棉袜暖脚不勒

松鼠精灵中筒棉袜,不会硌脚。因为我们做的是无骨童袜,穿起来会更加舒适自然。

秋冬季给男童选择什么袜子呢   中筒男孩棉袜暖脚不勒

松鼠精灵中筒棉袜,不易起球,优选精梳长绒棉。

松鼠精灵中筒棉袜,优质氨纶,自然贴合,不会勒脚。

秋冬季给男童选择什么袜子呢   中筒男孩棉袜暖脚不勒

在图案上,也是非常符合男孩气质,弹性大,摸起来也比较的舒服。穿上松鼠精灵中筒棉袜,在选择一双保暖的鞋子,孩子的脚丫子就可以被很好的保护啦!

不过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家长:童袜也要根据孩子的年龄来选择,他们的袜子不想成年人大多以均码为主。他们成长年龄不同,脚的大小也不一样。所以,选择对的才能够给予更多的呵护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