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笛莎童装女童毛衣 儿童条纹洋气长袖针织套头衫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30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给女童选择哪种款式的针织毛衣比较好看呢?笛莎童装女童毛衣,洋气的条纹长袖套头针织毛衣,搭配上小巧可爱的百褶短裙,公主范十足哦。早秋的时候,我们在穿搭上还不用那么厚实,一件保暖的针织毛衣就可以了!现在就一起看下本次的主角笛莎童装女童毛衣吧!

笛莎童装女童毛衣  儿童条纹洋气长袖针织套头衫

可爱,是孩子的代名词。所以我们在设计上特别嵌入了可爱的元素。卡通小猫咪的造型提花,在衣边还有小猫脚的点缀,活灵活现,非常的可爱。在材质上,手感绵柔舒适,带给宝宝比较贴心的呵护!

笛莎童装女童毛衣  儿童条纹洋气长袖针织套头衫

在整体搭配上,我们比较倾向于半身裙+打底裤+小皮鞋的装扮,可以让女孩更加的可爱动人,以及凸显出女孩的典雅气质。

笛莎童装女童毛衣  儿童条纹洋气长袖针织套头衫

当然,在裙装的选择上,家长可以选择长款半身裙。不过小编认为:短款更加适合好动的她们!如果你还有其他的搭配选择,也可以尝试的。如果你不太喜欢在搭配上费神,直接选择搭配款就可以,轻松搭配,时尚出门,让孩子成为国庆小长假中最亮的仔吧!

笛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