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企儿带来超级合作方案 上海CBME经销商必去展厅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30日 10:00来源于:蓝企儿
分享:

又到一年CBME孕婴童展,数千个参展品牌中哪些展厅值得参观,如何让上海之行更有成效,成为母婴渠道展前考虑的重点。

蓝企儿带来超级合作方案 上海CBME经销商必去展厅

今年CBME是历年最特殊的一年,疫情对全球经济和国内母婴渠道的影响依然在延续。同时,母婴行业经历了20年的飞速发展已逐渐成熟,母婴渠道不再缺品牌,而是缺有价值的品牌。

2020年上市的蓝企儿充分研究分析了当前母婴渠道的特点,并提出了清晰的发展思路。面对复杂多变的母婴渠道坚持两点思维,一是坚持做高标准做产品,以品质作为核心;二是坚定渠道思维+顾客思维,通过精准营销为门店引流,从而为合作经销商提升竞争力。对于今年想在CBME找优势品牌的经销商来说,蓝企儿(展位号:2-2E42)一定是值得重点关注到的品牌。

高标准做差异化的产品

蓝企儿在创立之初就坚定一个思路,聚合全球优势资源,做高标准产品。蓝企儿推崇精品策略,进口品类包含免疫营养、肠道营养、益智营养、长高补钙,而每个品类产品极简,只推出一个核心单品。简单来说,就是让每一款产品高标准且差异化。

蓝企儿全系产品以营养师妈妈给自己孩子选营养品的标准,选择品类、配方、原料、工厂,并以此建立产品的独特卖点。按产地可分为两部分。国产部分产品以自有工厂生产为主,蓝企儿的母公司具有十多年营养保健食品生产经验,具有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能完全确保每一款产品的高标准及差异化。进口产品部分,蓝企儿则是聚合全球优质资源,与新西兰联合制药建立战略合作,在母婴商业率先推出了免疫球蛋白调制乳粉、CBP初乳简单蛋白,以及T油DHA等进口产品,每个产品均具有独特卖点。

蓝企儿带来超级合作方案 上海CBME经销商必去展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蓝企儿销售人员在走访母婴渠道时发现,蓝企儿母公司自有工厂生产的基础营养系列钙、铁、锌、维生素由于采用了独特的生产工艺及制剂,带来了差异化的顾客体验,特别受经销商关注。该系列产品即能溶于水,还可直接放入口中,瞬间即化,食用非常方便,在高度同质化的基础营养中形成了独特卖点。

从营销策略来分,蓝企儿充分利用产业链优势,又将产品分为核心产品、推力产品、引流产品,核心产品为门店提供利益支持,推力产品为核心产品提供动销支持,引流产品则是为门店和经销商提供引流支持,三类产品充分互补,为门店实现利润、动销、流量同步支持。

蓝企儿带来超级合作方案 上海CBME经销商必去展厅

精准营销为门店引流

此次上海展,是蓝企儿全系新产品首次亮相。蓝企儿不仅带来了高标准、差异化的产品,还从渠道的维度制定精准营销模式。

当前母婴渠道面临人口下滑、竞争饱和、顾客分流等诸多挑战,焦点均是流量。蓝企儿从门店的需求出发,制定精准营销模式。以引流产品作为吸引点,通过精准广告实现引流策略。具体如何操作,去到蓝企儿展厅,您一定会找到满意的答案。

2020年,对大多数母婴经销商来说,都是压力最大的一年。而经销商的竞争力,一大部分来自合作品牌,为此蓝企儿制定了一揽子经销商支持策略。

低风险运营,无压力代理。蓝企儿与代理商合作,不压货,占用资金少,采用轻模式实现双方低风险运营,因此,代理蓝企儿没压力。

差异化、高标准产品。蓝企儿的核心产品为新西兰进口,其免疫球蛋白、CBP不仅标准高,而且均是当前市场同类产品中首批上市的产品,将极大避开其它品牌的竞争。

可优化品牌结构。大多数代理商,不仅内部品牌间同质化严重,与其他代理商代理的品牌也高度同质化,到门店也就缺少核心竞争力。市场越不好做,代理商越需要一把尖刀,蓝企儿通过自有供应链优势,让代理商具备价格优势,并且还有不错的毛利。

为门店引流支持代理商。蓝企儿将利用国内自有工厂的优势,为首批合作的门店提供大量的引流产品,到店优惠领取,为门店精准引流,从而让代理商在门店获得更高的话语权。

共商互利共赢合作

通过上述的介绍,蓝企儿不仅有高标准的产品,还有清晰的营销思路,对于当前的母婴经销商和门店而言,正缺这样能带来竞争力的品牌。

对于部分经销商而言,在一些特定的阶段,也许选择会大于努力。

因此,10月10-12日,蓝企儿的展厅(展位号:2-2E42)一定值得您莅临参观,既可以亲身体验蓝企儿高标准的产品,同时工作人员将面对面与您详谈合作方案。

蓝企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