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黎小猪宝宝开衫秋季外套 内穿外搭都可以的宝宝开衫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30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给孩子穿什么衣服既保暖又好看呢?巴黎小猪宝宝开衫,比较适合早秋穿的小外套,内搭外穿皆可,能够满足秋冬季外穿内搭所需。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时尚美感,让小朋友成为幼儿园最靓的崽哦。

巴黎小猪宝宝开衫秋季外套   内穿外搭都可以的宝宝开衫

提花针织开衫毛衣,颜色淡雅清新,甄选优质面料,让宝宝穿着舒服,日常随意搭配,怎么穿搭都比较的好看。

巴黎小猪宝宝开衫秋季外套   内穿外搭都可以的宝宝开衫

仿木质的小纽扣,有点点小复古的感觉。衣边以及袖口,都是采用收口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预防寒风倒灌,起着很好的保暖作用。

巴黎小猪宝宝开衫秋季外套   内穿外搭都可以的宝宝开衫

对于这样的小巧可爱的针织开衫,我们内搭连衣裙以及一条打底袜,鞋子的选择可以是公主鞋,这样可以让女孩更具公主气质!

如果后期天气比较冷,直接外搭上一件羽绒服就可以啦!其实服装搭配并不是很难,只要你敢于尝试,或许你可以让宝宝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

巴黎小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