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配方奶粉中的“糖”到底好不好 太子乐带您正确认识这些“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30日 10:23来源于:大众要闻
分享:

奶粉的配方比较的复杂多样,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但是奶粉配方中还会含有各种“糖”,这些“糖”到底对宝宝好不好?太子乐就带您正确认识配方奶粉中的这些“糖”,相信看完本文的介绍,您就明白了。

配方奶粉中的“糖”到底好不好  太子乐带您正确认识这些“糖”

配方奶粉中的糖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添加糖,一种是天然糖。添加糖主要是我们日常所说的蔗糖、玉米糖浆等糖类。天然糖主要是指像乳糖、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等存在于天然奶制品中的糖,多见于宝宝的配方奶粉之中,对宝宝的身体极为有利。

低聚果糖(FOS):改善腹泻和便秘
奶粉中含有低聚果糖,不仅可以帮助宝宝消化食物,还可以调理肠道菌群,促进肠内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缓解宝宝的便秘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另外,消化道中的酶是很难将低聚果糖分解的,所以宝妈们不用担心宝宝食用了这种糖会发胖或者长龋齿。

低聚半乳糖(GOS):帮助双歧杆菌生长
宝宝体内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低聚半乳糖成分,所以低聚半乳糖是宝宝肠道中双歧杆菌等有益菌极好的营养源,它对肠粘膜细胞具有保护作用,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改善宝宝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
乳糖:为宝宝生长提供能量
乳糖是最主要的碳水化合物之一,它可以给宝宝提供大部分的能量,若缺乏乳糖就会引起宝宝消瘦、乏力、生长发育缓慢等。乳糖不仅容易被消化道中的酶分解,还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以及乳酸菌的繁殖,对宝宝的肠胃健康、骨骼健康起到了一定的维护作用。
选择奶粉时,宝妈应尽量选择含有乳糖和复合益生元GOS&FOS组合的奶粉,像太子乐“挚悦配方奶粉”就特别添加了号称“肠道卫士”的双歧杆菌及复合益生元GOS&FOS,可以帮助改善肠道微生态。另外,太子乐“挚悦配方奶粉”还添加了α-乳清蛋白,α-乳清蛋白是小分子蛋白质,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从而降低胃肠道的负担。
由此可见,配方奶粉中并不是糖分越少对宝宝就越好,上面提到的几种“糖”,宝妈们可要记住了,下次购买奶粉时,就知道如何区分配料中的各种“糖”了。太子乐奶粉根据中国宝宝体质潜心研发,黄金配比各种营养素,倾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成为越来越多宝妈们的不二之选。

大众要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