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佳贝艾特羊奶粉粉质细腻口味清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3日 12:59来源于:青年河北
分享: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会遇到的选择难题。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佳贝艾特羊奶粉粉质细腻口味清淡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羊奶更易吸收

活到老学到老这话确实不假,为了给宝宝好好的选奶粉,什么知识讲堂啊,在线问答啊,我统统都去看了~当时了解到由于羊奶中含有较高比例的中短链脂肪酸,在宝宝娇嫩的肠胃中形成软为细软的蛋白凝块,易于分解消化和吸收;而且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也比牛奶更细小,更好吸收~就是大家常说的羊奶亲和好吸收的原因吧。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我家宝宝喜爱佳贝艾特

其实我家宝宝属于肝火旺盛的小男孩,尤其换季,稍有不适就容易上火便秘。所以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我更注重吸收。羊奶本身好吸收的特点上面已经说到了,转念一想如果羊奶粉的强化配方更出众就更好了。经过对比后决定要选择100%纯羊乳蛋白成分的羊奶粉,可以将羊奶亲和好吸收的特点发挥极致,同时如果添加了OPO亲和结构脂就可以帮助宝宝调理肠胃,减少上火便秘的问题产生。选来选去看中了智慧奶爸黄磊都选择的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佳贝艾特羊奶粉粉质细腻口味清淡

当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到手后就迫不及待的给宝宝冲了一杯,冲泡过程中就可以闻到淡淡的奶香味儿~喝的时候我家宝宝也接受的很好。我当时的感受就两个字“庆幸”,庆幸我一下就选到了适合宝宝的好奶粉~我家宝宝吃悦白的半年来,吃的香,长得好,带起来超省心~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喂养无忧啊,他长得好,我就没烦恼。

青年河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