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黄金配比益生元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4日 09:22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近期,香港消费者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婴儿奶粉大检测:9款验出污染物及基因致癌物》的报告,引起了许多内地宝妈的关注和担忧。作为宝宝的主要口粮,奶粉与宝宝的成长健康息息相关,奶粉品质一直都是宝妈们重视的问题。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呢?丹麦进口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值得信赖。作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承诺“0化肥 0农药 0激素”,从牧草的养殖,到奶牛的生长,鲜奶冷链运输,全程有机,从源头杜绝污染,产品满足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有机认证,品质有保障。

丹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黄金配比益生元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近年来,有机奶粉得到越来越多的宝妈奶爸的认可,一方面是因为人们观念的进步,对婴幼儿奶粉有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则是有机奶粉本身的高安全性和高品质为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接受。有机奶粉相较于普通配方奶粉,最大的优势就是其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了生物本来的生存环境生产,具有普通配方奶粉无法比拟的安全性。目前,奶粉市场上也有多种品牌的有机奶粉,虽同为有机奶粉但品质也参差不齐,如何甄别和选择出高品质的有机奶粉,也是对广大宝妈奶爸“眼力”的一个挑战。

在各种有机奶粉品牌中,丹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格外突出,是丹麦皇室御用百年品牌——Arla®旗下的超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在业界举足轻重。作为丹麦皇室的乳品供应商,由于其产品安全可靠,品质纯正,2014年4月被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授权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之所以能得到丹麦皇室的青睐与其自始至终对高品质的追求关系重大,作为其旗下的产品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对高品质也一贯追求,未变初心。

丹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黄金配比益生元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宝贝与我拥有丹麦万亩自有牧场,牧场牧草不催熟,未添加任何化肥、农药、激素等,从根源上保障牧草质量的纯正。在牧场上平均1000平方米养育1头奶牛,奶牛一年的户外放养天数超过200天,深谙奶牛的健康之道。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加工过程中尽量减少加工步骤,在更短的生产时间内瞬间锁鲜。采用自然凝鲜工艺,真正做到一次烘干成粉,更有效锁住有机营养。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中含有有机全乳糖,被称为“糖类软黄金”,更加适合宝宝体质,也可更好促进钙质吸收。奶粉中所含纯净藻油DHA,促进宝宝大脑发育。黄金配比益生元GOD:FOS比例为9:1,让宝宝肚子更舒适,帮助宝宝矿物质吸收,呵护肠道。

丹麦被称为“有机王国”,早在1987年就正式立法管理有机食品生产,实现对有机产品的有效管理。在这样的国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质量绝对安全可靠,作为业界翘楚,必将引领世界有机奶粉风尚,给万千宝妈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选择。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