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大脑发育黄金期选什么奶粉好?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为宝宝智慧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4日 09:22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0-6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期,在这时刻,父母们更加希望孩子能够营养智慧成长,赢在起跑线。在综艺节目《最强大脑》中,年仅8岁的王浩瑜,在75秒内完成了100个3位数的混合算式,速算能力和准确度让评委惊叹。而拥有这样一个超级大脑,前提是父母要抓住0-6岁年龄段孩子大脑发育的黄金期,在该阶段,及时获得丰富的视听触觉、运动和平衡等环境刺激、脑部营养素的孩子,大脑重量可能会比普通孩子多出20%。

儿童大脑发育黄金期选什么奶粉好?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为宝宝智慧护航

多维营养力,支撑黄金期营养需求

Oz Farm澳滋深耕奶粉行业多年,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有40余年乳品经验的资深专家,也有年轻的营养硕士。经长期研发,开发出孩子成长发育所需的关键营养素搭配方案。Oz Farm澳滋的儿童奶粉中,添加了41大营养素,如大脑发育所需重要营养素——DHA,DHA俗称脑黄金,有研究表明,我国许多孩子DHA摄入量是不达标的,3岁儿童每天的摄入量应为100毫克,而事实是多数孩子每天摄入量仅为5.9毫克。Oz Farm澳滋的儿童奶粉中DHA含量高达30mg/100g,能有效满足孩子大脑发育所需要的DHA。

此外,Oz Farm澳滋的儿童奶粉中添加的多维度营养力也是黄金时期构建大脑必不可少的。

蛋白质是人体维持组织代谢的营养基础,是大脑从事复杂智力活动的基本物质;脂类是构成脑组织极其重要的营养物质,如亚麻酸、亚油酸、磷脂类等,在大脑活动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乳糖不但是大脑活动能量来源,也是大脑、神经系统中脑苷脂类的重要组成部分;维生素A促进大脑发育;维生素B族可预防精神障碍;维生素C能促进大脑反应速度;充足的钙可使大脑持续工作;胆碱、维生素E、铁、锌等全面、均衡、充足的营养,是支撑孩子大脑发育黄金期的重要营养需求。

南纬37°高品质奶源,助力黄金期

乳品行业有一句话:得奶源者得天下,父母在给孩子选择奶粉时普遍重视奶粉的源头。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源自澳大利亚的天然牧场——OZ户外牧场,位于南纬37°,条件优渥,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适宜的气候,轮牧放养的传统畜牧方式,成就其“黄金奶源地”的美称。

好牧场还需要好奶牛,荷斯坦,娟珊奶牛都是世界著名的奶牛品种,它们在天然的牧场生产出天然、新鲜、纯净的牛奶,通过国际领先的湿混技术和低温雾喷干燥技术产出纯净干粉“鲜奶”,封装保存,海外原装直邮,最大限度保持营养活性。

Oz Farm澳滋一直致力于提供健康、高品质的高端奶粉,每一罐,都倾注了责任和关爱,以专业的态度,助力孩子身体和大脑全面发育。

Oz Farm澳滋、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