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新鲜”品质占领国产奶粉市场 飞鹤臻雅奶粉 给宝宝天然纯净的营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5日 09:37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在这个社会科技工业化的大时代,人们所食用的食品蕴含了太多的添加物质,这也使得大家在选择食品的时候也更加倾向新鲜度高的天然食品。奶粉也是同样如此,孩子的健康成长当然要配上好的奶粉,以新鲜为品质著称的飞鹤奶粉不仅有着纯天然无污染的奶源,一次成粉工艺更是为奶粉的新鲜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飞鹤奶粉的全产业链模式在国内乳品市场掀起了巨大的浪潮,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树立起自己品牌的口碑,并且为进攻国产奶粉的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新鲜”品质占领国产奶粉市场 飞鹤臻雅奶粉 给宝宝天然纯净的营养

好的奶粉离不开好的奶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地处北纬47度,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飞鹤奶粉的奶源基地就坐落于此。在位于甘南县的飞鹤乳业专属原生态牧场,挤奶大厅里,工作人员忙碌着,为每一头牛验奶、挤奶、药浴,鲜奶从牛体中挤出后进入封闭的真空管道里,与外界零接触,杜绝二次污染。 飞鹤乳业从新鲜之源、新鲜之基、新鲜之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飞鹤对更新鲜的追求,他说新鲜是人们选择食物的重要标准,是推动技术创新的重要动力,就如我们更喜欢新米做的饭而不是陈米,更喜欢新上架的蔬菜。

北纬47°世界黄金奶源带属地环境更新鲜,原料新鲜无污染,冷链运输新鲜储存,飞鹤依托全产业链,构建了2小时生态圈,能有效保证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营养价值;再通过精确到分钟级的精细化管理,实现了最快9-28天内即可从挤奶到送达消费者手中!此外,原辅料更新鲜,国产的原辅料离生产日期不超过3个月,进口的原辅料不超过保质期的1/3。基于消费者对新鲜的需求,飞鹤又率先建立了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新鲜乳粉标准,不断丰富行业标准内涵,引领行业进一步从安全迈向新鲜品质时代。

奶粉的好坏和奶源的新鲜度有绝大的关系,飞鹤从奶粉的源头上就保证了奶粉呢的品质,同时飞鹤用更新鲜的态度来进行的奶粉的研发,飞鹤奶粉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口碑,飞鹤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在婴幼儿奶粉的研发上不断的努力着,随着不断飞鹤的不断努力,飞鹤以更新鲜和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迅速的进入国内奶粉的市场,这么多年来飞鹤奶粉持续升级,优质的品质成为起迅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