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一国庆节出游带什么奶粉好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实现更优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5日 09:37来源于:财讯界
分享:

今年,十一国庆节遇上了中秋节,“双节合一”的热闹气氛,让亲子游更加火爆。十一国庆节出游带什么奶粉好?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实现更优成长。

十一国庆节出游带什么奶粉好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实现更优成长

很多在日常没有充足时间陪孩子出游的父母都准备趁此假期带孩子出门旅游,同孩子嬉戏、玩耍,增进亲子感情。然而带娃出游,难免会遇到许多无法预料的麻烦,尤其是孩子的营养补充问题,分分钟可以让你的旅途变为“囧途”。聪明的宝妈早在旅途启程之初,就准备了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为孩子的旅途蓄满能量。经了解,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是专为3-7岁儿童所研制的奶粉,其根据这类群体的需求添加了丰富的钙、铁、锌元素,为儿童成长发育提供了坚实的营养基础。

出门旅游的特性,要求奶粉的吸收性要过硬。国庆期间,天气干燥、早晚温差大,儿童群体又对环境的变化比较敏感,再加上旅途乘坐交通工具的奔波、无法及时喝水、不能保证规律三餐、休息不充分等原因,在旅行过程中,孩子很容易免疫力下降而生病,其中,肠胃腹泻尤为常见。对此,美纳多儿童奶粉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以及FOS&GOS益生元,帮助呵护肠道健康,实现肠道的科学自护力。肠道舒适,孩子更能从容自在面对外界挑战,探索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还关注视力和智力的发育,添加了叶黄素、DHA和胆碱等眼脑黄金营养素搭档,三大成分各自发挥特长,又相互助攻,合力帮助儿童眼脑发育,让孩子在旅途中开阔“视”野,“智”见未来。有了好的配方,奶粉还要足够安全,才能让妈妈真正无忧放心地选择。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这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位置,奶源纯净天然。生活在这片牧场上的泽西牛产出的原奶不仅纯净,更含有6大原生优量营养。

据悉,每100g泽西牛原奶中,含有高达3.9g的原生乳蛋白、4.9g的原生乳糖、0.05μg的原生维生素D、120mg的原生钙质及34mg的原生磷脂,且富含对宝宝眼脑发育有帮助的原生DHA,给予宝宝发育最初营养来源。此外,美纳多提供全程可追溯系统,给妈妈看得见的放心。带孩子外出旅游是一件既辛苦又幸福的事。国庆长假出游担心孩子吃不好?不妨试试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为妈妈减少烦恼,让孩子旅途中也能补充营养,实现更优成长!过个健康快乐的假期!

财讯界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