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南桂坊母婴生活用纸品牌10月新签广东李女士、江西邱女士两名经销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6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签约企业: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南桂坊

签约人:李女士、邱女士

签约地点:广东深圳、江西上饶

签约时间:2020/10/06

品牌介绍:南桂坊产品使用竹浆专注于家庭日常面巾纸,拥有吸水不易破,天然竹纤维无漂白,无添加等特性,打造家庭实惠的优质纸巾。

恭贺:南桂坊母婴生活用纸品牌10月新签广东李女士、江西邱女士两名经销商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公司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天元镇工业园区,离成都50公里,绵阳50公里,交通便利,物流方便,是一家专业生产母婴渠道纸巾的公司。

公司占地6000㎡,2009年注册资金50万元,经过10年的成长和发展,现有员工128人,销售人员16人,专业技术和生产管理人员22人,年生产能力上万吨,年产值上亿元。

恭贺:南桂坊母婴生活用纸品牌10月新签广东李女士、江西邱女士两名经销商

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重视人材引进和新产品研发。2019年公司新投入资金4000万元,扩建新车间12000㎡,购买德国进口生产设备。

公司以“品质取胜,资源共享,勇于创新,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以“诚信第一,规范第一,客户第一,市场第一”为公司的战略方针和发展方向。

现南桂坊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南桂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