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高铁米粉选什么?优儿乐高铁奶米粉 双倍营养护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9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高铁米粉选什么?很多母乳喂养的宝宝到了6个月左右仅靠喝母乳来获取身体所需的血红蛋白铁元素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是远远不够的,这时期的妈妈们也会给宝宝选择一些含铁量高的辅食米粉来满足宝宝身体的营养需求。

那么,面对市场上诸多品牌不同品类的婴幼儿高铁米粉选什么好呢?优儿乐高铁奶米粉,拥有高铁、高蛋白这双重营养成分,口感香醇易消化,加倍呵护宝宝营养健康成长。

婴幼儿高铁米粉选什么?优儿乐高铁奶米粉 双倍营养护成长

优儿乐高铁奶米粉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和优质大米,采用湿法工艺(CHE)酶解技术,让米粉更加细腻,冲泡简单,口感香醇,易消化不上火,让宝宝更爱吃。

婴幼儿高铁米粉选什么?优儿乐高铁奶米粉 双倍营养护成长

优儿乐——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一直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品、婴幼儿米粉。公司占地60亩,通过婴幼儿米粉、婴幼儿营养包、调制乳粉、固体饮料、奶片等生产认证,拥有一批行业内经验丰富的食品研发工程师和质检专家。13年来,优儿乐米粉历经不计其数的抽检,没有一次不合格。优儿乐高铁以优异的品质和突出的口感,赢得了行业的好评,领导了整个行业的高铁高钙米粉潮流。优儿乐让更多的代理商和门店米粉翻番,获得了经济效益,也让更多的宝宝爱上米粉从而获得了充足的营养。

婴幼儿高铁米粉选什么?优儿乐高铁奶米粉 双倍营养护成长

婴幼儿高铁米粉选什么?优儿乐高铁奶米粉,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富含高铁高蛋白,双倍营养护成长,婴幼儿高铁米粉的不错选择。(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优儿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