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科学配比 营养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9日 16:53来源于:中新网安徽新闻
分享:

在众多的羊奶粉中,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羊奶粉好呢?朵拉小羊羊奶粉怎么样?朵拉小羊羊奶粉好不好?2018年年底荣获“母婴届奥斯卡”的“年度人气新品”奖项、2019年斩获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奖金奖的朵拉小羊羊奶粉,在入驻中国市场后就快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成为被众多父母力荐的进口羊奶粉品牌。

朵拉小羊羊奶粉科学配比  营养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澳洲奶源,纯净优质

朵拉小羊羊奶粉源于澳洲,南半球南纬40-50°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纯净自然的环境为奶羊的生活提供了绝佳条件。不仅如此,澳洲还拥有近200年的奶羊饲养历史,奶羊数量众多,是其他国家难以企及的。同时,澳洲还拥有广袤的畜牧空间,每只小羊平均拥有40公顷的放养空间,并完全遵循自然放羊,不采用任何催熟技术催生羊奶,这也让朵拉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更纯净自然。

科学配比,营养丰富

羊奶粉中所含有的α-S1酪蛋白极低,这也是羊奶粉不易智敏的重要原因。为了保证奶粉品质,朵拉小羊采用的还是100%纯羊乳蛋白,更易于被宝宝吸收。此外,朵拉小羊羊奶粉中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HA/ARA,对于宝宝免疫功能的提升以及体格的成长都非常有好处。而且全乳糖配方、三不添加原则,也让多拉小羊羊奶粉的品质更为纯净,能够更为的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物理脱膻,口感清淡

纯正自然的口感也是朵拉小羊羊奶粉的不断追求,为更好的去除羊奶膻味儿,保留羊奶纯正营养,朵拉小羊奶羊粉在挤奶时,将羊奶直接挤进制冷罐,快速冷却羊奶,抑制膻味挥发;在奶粉生产过程中采用的先进的物理脱膻法——“闪蒸法”,不仅能够很好的去除羊奶膻味儿,还能充分保留营养,让奶粉口感更清淡顺滑,宝宝更爱喝。

严苛标准,品质保障

奶粉安全一直是家长们分外关心的事情,为保证奶粉品质,朵拉小样羊奶粉严格执行国际检验标准,从奶源到成品,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从生产到罐装全部在澳洲一次完成,无需国内二次分装,是真正的原装原罐进口;而且朵拉小羊奶粉还需要经过澳洲官方权威检验及中国七重安全质检,才能摆放到商店进行销售,奶粉品质十分有保障。

十大品牌羊奶粉之一的朵拉小羊,以优质的奶源、丰富的营养、清淡的口感以及严苛的标准保证了奶粉品质的至甄至纯,致力于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

中新网安徽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