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幼儿湿疹正常吗 秋冬季湿疹用半夜天使护肤系列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5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出生后,对于当下的环境是需要一个适应期,如果在这段时间里家长护理不当,很容易发生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比如常见的湿疹。

秋冬季幼儿湿疹正常吗  秋冬季湿疹用半夜天使护肤系列帮您

半夜天使山茶油抑菌特护霜

宝宝湿疹是常见的一种皮炎湿疹,比较同意发生在过敏体质的幼儿身上。只要体现在宝宝的脸蛋上、颈部、颌下或者是耳后以及褶皱的地方。有些家长表示,夏季是是真的高发期,到了秋冬季之后就会好很多。

秋冬季,也是湿疹的高发期,并不单单是在夏季哦。在宝宝有湿疹的时候,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这个时候气温有点低,穿衣上需要宽松,选择棉质服饰比较好。同时,需要避开过敏性食物,提倡母乳喂养。尽可能不要吃鱼类、虾类等易诱发过敏的食物。

秋冬季幼儿湿疹正常吗  秋冬季湿疹用半夜天使护肤系列帮您

半夜天使山茶油多效抑菌膏

如果宝宝有湿疹,可以在洗漱后护理上使用半夜天使山茶油抑菌特护霜、半夜天使山茶油多效抑菌膏,天然植物山茶油,选取高山山茶籽物理冷榨,安全温和、快速有效。

如果你想代理我们的产品系列,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半夜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